Mar 31, 2010

领悟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很多时候当局者是不知情
而旁观者却一目了然。
这情况只有恋爱中的人发生。

谈话中,这是避免不了的话题。
身旁的朋友一定会互相寒喛,
而问起感情事。

今天,我要谢谢她们!
是她们给了我许多宝贵的意见。
而且从她们口中得知,
原来我是这样的人。

难以想象,我被她们训得我哑口无言
因为我是当局者,她们是旁观者。
我只可以像温驯的小绵羊静静地聆听。

谢谢你们。
我知道怎么做了。
请给我一些时间重整我的人格。

Mar 17, 2010

White Valentine

西洋情人节没办法一起庆祝所以就选在一个月后的白色情人节庆祝。只是简单的晚餐,但意义非凡。





每天有你在,天天都是情人节。

Mar 15, 2010

Only You Can Love Me This Way

Well, I know there's a reason
And I know there's a rhyme
We were meant to be together
And that's why

We can roll with the punches
We can stroll hand in hand
And when I say it's forever
You understand

That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But when it all becomes too much
You're never far behind

I could have turned a different corner
I could have gone another place
Then I'd of never had this feeling
That I feel today, yeah

And there's no one
That comes close to you
Could ever take your place
'Cause only you can love me this way

Feb 13, 2010

团圆饭


虽然今年没有大鱼大肉,
但最重要还是一家人心连心,
一家团聚吃团圆饭!

恭祝大家:
虎年行大运!
大家一起发发发!

Feb 8, 2010

感情靠感觉

当初两个人在一起
是因为对彼此有感觉
刚在一起就是爱情
在一起久了就是感情

何谓爱情?
何谓感情?

每个人的爱情都是一部电影
自己是这部电影的主角兼导演
自己诠释的这部电影到底是
艺术片?
悲情片?
无声片?
商业片?
灾难片还是色情片?
都取决于自己对待人生的态度。

伟大的爱情应该禁得起考验
朋友
请别轻易放弃所得的爱情
因为这非比寻常及难能可贵
请好好把握眼前的一切。

Jan 31, 2010

尾声

一月匆匆地走
二月悄悄地来
秒针一圈圈地过
不留下任何痕迹

三月缓缓走来
四月慢慢前进
日历一页页撕下
时间一天一夜过

它们紧接着四月
哪怕遗留了谁?
一秒一分
一天一夜
一月一年

岁月不饶人
哪怕人把自己捆在过去里。

Jan 30, 2010

感情是复杂的

男女朋友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

夫妇

感情是两家人的事

为什么却如此复杂?

Jan 28, 2010

大扫除

今天在家忙了半天原因只有一个--大扫除!首先丢了不要的鞋子,再来就是衣橱里的旧衣。丢了好多好多,觉得很像很空但没关系,这在明示我是时候添加新鞋新衣了。嘻嘻!觉得好兴奋哦!因为农历新年就快到了。

大扫除后,与朋友相约到市区的某间咖啡馆喝下午茶聊天还有上网消磨时间。因为我们得待到繁忙时间后才去吃晚餐。咖啡喝完,逛街满足下眼,虽然能看不能买,但我还是爽!庆幸有逛街,否则我还不晓得那间店进了新货。看了两下,摸了三下,于是拿起电话拨了熟悉的号码告知他是时候逛街了。哈哈!

逛完街,离开了市区。我们俩选择非常温馨的在下雨天吃火锅。当我们吃完,雨即停了,方便我们上车。但回家路途中竟然下起轻盆大雨。回到家又停雨了。天公实在太疼惜我们了。

Jan 21, 2010

Somewhere I Chilled

Made the last minutes decision headed off to Changkat for chilled. There so many o-lang and ang-moh,there is another happening street in KL. I'll pay my second visit to there again. Nice place. =)

The places we chilled/talked/drank.
sunset? LMAO
No caption for this =(
I look so thin in this photo. XD
*cheese*


Jan 18, 2010

安全感

♥♥♥ 和你在一起就觉得很有安全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