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2, 2009

100109

我已经准备迎接新年了,因为我换新的发型了!我要焕然一新,摆脱以前!呵呵。。
今天和淑芬去吃早餐,逛街还有一起修头发,感觉不错。



平时放工后就回家了。今天和往常有点不一样,因为Pony和Gary找我喝茶。其实啊,都不懂是不是真心找我喝茶的,哈哈!我们去Cheras Maju喝茶。由于有灰姑娘在所以我们喝一下就回咯!
一天就这样过了,
有看见before and after的差别吗?
第一次和你们喝茶,相信你们也是,有个愉快的夜晚。

非常疲惫的一天

2 comments:

aaron said...

hmm...y hair looks like din cut wan?hahah

MonChhiChi said...

reali no different m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