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4, 2009

莫名

这几天莫名其妙被有位名叫凯谭的先生,前后骂了很多下。说是说讨论问题,但到最后他是借有机会趁机骂我们女性。问题如下:

为什么你们女性要这样对待我们男性?(你们男性对待女性都有问题,请自我检讨。)
为什么男性对你们女性付出那么多,却没有得到回报?(要得到什么回报?以身相许吗?orz)


我一一解答他的问题后,才醒觉那时他凯谭的问题!他奶奶的!因为自己经历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便一支棒打翻全船人。说我们女性复仇者!我的妈呀!有没有搞错啊?他的神经线是不是交叉感染病毒了?我和你说,你别让我看到你!如果你是和他一起玩我的话,我不会放过你!老娘不发火当我是病猫啊?!

你们男性没有一个好东西!混蛋!

p/s : Ah T 真的对不起,莫名被我骂了。我明白你的处境,但是我现在真的没心情安慰你耶,真的对不起!希望你有朝一日可以走出阴影。我挺你!

无奈

6 comments:

aaron said...

who say lik tat o?
ur fren ar?

MonChhiChi said...

abothen?

aaron said...

o..
i duno maa
:(

aar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enixbabe said...

u're so hot now...u nid some water...lol...

MonChhiChi said...

i drank much plenty water d .. thanks for concern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