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6, 2009

不喜欢

不喜欢人云亦云
不喜欢山珍海味
不喜欢五颜六色
不喜欢鸡犬不宁
不喜欢斯文败类
不喜欢虎头蛇尾
不喜欢一步登天
不喜欢花言巧语
不喜欢顺手牵羊
不喜欢对牛弹琴

不喜欢被逼
不喜欢被烦
不喜欢被吵
不喜欢被抄
不喜欢被骂
不喜欢被闹
不喜欢被打
不喜欢被唬
不喜欢被控制
不喜欢被你三番四次问我一样的问题

不喜欢
不喜欢章鱼
不喜欢玉米
不喜欢甘蔗
不喜欢番薯
不喜欢茄子
不喜欢吃鱼扒
不喜欢巧克力
不喜欢云屯面
不喜欢大便状的食物

我说了不要就是不要,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即使你问我一千遍,一万遍,
我的答案都是一样!
我说一就一,二就二。
我不会那么容易被动摇的!


还有很多很多的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