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1, 2009

朋友

是我太成熟?还是我的朋友幼稚?今天有位朋友点醒我了,我才发觉原来我所交的朋友都是智商有问题。(我意思是一些并不是全部,如果你对号入座,我不介意。)他们说话前有用大脑思考吗?还是都是下半身思考的?他们脑袋都裝去哪里了呢?

朋友,醒醒吧!

答应了,却做不到。这种人该信任吗?答应下个月,可是过后又改口说十二月前。堂堂男子汉,说到做不到。我即将把你列入黑名单了。区区几百令吉就可以看清你是怎样的人了。

p/s: 不知不觉已经七月了,看回头,在这几个月内,我什么都没做到。答应自己的,更不用说。开始很讨厌自己,一事无成。目前,很满意自己的生活,当然不可以这样继续下去。是时候找点事做了。为自己打气,要加油哦!朋友,我们一起奋斗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