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1, 2009

澳洲的慢;大马的快

据说,国外餐量一份等于本国两份。举个例子,Carls JR 的中餐,是本国麦当劳的大餐。吃多了而没消耗,自然而然就是肥胖。而办事效率就会减半,所以外国人身形才那么强壮。在国外呆了几个月,不难发现她真的慢半拍了喔~(偷笑)可能时差问题导致这样的问题。怎样都好,她还是永远的傻大姐。(我还大过她四个月咧)


由于星期四就要去邻过深造的她,就约了他和我一起出来聚个会,当叙旧。这应该是我们第二次,同样的三个人一起喝茶吧?每当和你们一起喝茶时,我都觉得受益不浅因为从你们口中得知更多书本上鲜少的知识和人生大道理。


其实,我和他并没有要人身攻击她而是默契陷害了我们。希望她别把这些芝麻小事记在心中,因为这都是开玩笑的。很感兴,她说很快会再回来!相信应该不会明年吧?不晓得。她总爱给人惊喜,不到最后一分钟,你是不会知道她下步棋要怎么走。


量地官也可以增广见闻?这我还是第一次听其他人这么说。是不是因为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哈!


下次要常回来探望我们呀~因为这么靠近了,不用飞来飞去,乘搭巴士就可以了。哈哈!


P/ S : 浸过洋墨水的人脑袋真的会慢半拍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