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0, 2009

病了

上次
一包云吞面
导致整夜无法安眠
拼命狂吐
这是那晚的任务

从此以后
我不再吃云吞面
因为我怕
恶梦再现

这次
两粒莫名水果
连续三天的上吐下泻
该吐的,也吐了
就连黄胆水也吐了
该泻的,也泻了
就连打个屁也泻了

友人说
这样会脱水
要进院吊点滴
但我没有

这么久以来
除了出生那一刻
我再没有进院了
我不怕打针
怕的是睡了不懂几时才醒过来
我知道我很长命
荣华富贵还等着我呢

对不起
令你们担心了
我很不中用
长这么大了还要你们担忧

谢谢你们
对我的关怀
我感激不尽
-感恩-

不会有下次

1 comment:

caroline said...

你知道我不是强逼你去看医生,只是怕你有病却还要硬撑.身为朋友的我们,就不能为你担心多一点吗?那一刻真的很想掐着你的脖子去看医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