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5, 2009

泪了

我没有很好的文法
写不出优美的句字
更加没有扣人心弦的文章

我不擅长说话的技巧
不会讨人欢喜
你知道我说话向来直来直往
但你不曾因为我的快言快语而愤怒

我不会撒娇去取得个人利益
更不会讨人欢心
因为我们都觉得撒娇很恶心
身边已经有很好的例子了

依稀记得我们曾经听着同一个电台
听过了什么歌都记录下来
因为"熬夜"而开夜车
我们为了学业各自奋斗
不惜睡眠时间一起温习功课
都在为对方加油打气

这是过去式
相信未来亦很难再有这样的一刻

在班上我们无所不谈
在纸张上我们更是非常投契的兵
无形中成了心有灵犀的知己

那天的聚会
让我们之间更了解彼此的近况
我们细说当年了整晚
忘了喝了多少杯茶和矿泉水
忘了吃了多少碟寿司
几乎忘了吃晚餐

现在回想
夜深了
我们说了这么多话
为什么嘴巴很像不会累呢?
我们折腾了整晚
最后换来疲惫的身躯
相信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为我们曾经何时有畅所欲言的时刻?

不敢相信你离开大马的时间越来越近
我更不想那天的到来
我一直当你是我的良朋知己
你比任何人更了解我
失去你是我的损失

这天我为了你掉下友谊的眼泪
不是因为你的离开而泪了
而是非常担心你在那里的安危

请你答应我
到了那里要好好照顾身体
遇到什么事或许我帮不上什么忙
但是这里有个可以倾听你的不顺事的人

保重
祝安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