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1, 2010

无言

第一夜
朋友邀约去唱歌。唱到三更还不舍得回家,到处寻找美食。填饱了肚才甘愿回家,那时已是五更。隔天已是不省人事了。

第二夜
出席了2010年第一场生日派对。老实说,并不是很喜欢面对人群,尤其是当场的人有70%你知道他们是谁,他们也知道你是谁但从来不正面交谈。然后他们看了你一眼就会叽哩咕噜在旁大打量你。

我到了,全都在问为什么那么迟才到。是的,我很迟才到!我那么早到干什么?去听有的没的吗?遇见你就会问东问西,最可恶就是炫耀自己几有钱读什么学院,读什么科系再吹水自己的成绩有几厉害。当一班朋友或同学聚在一起时,有什么是可以聊的呢?除了八卦还是八卦。我耳多很敏感,不习惯听到一些不中听的东西,所以我早退了。寿星女,不好意思了。

派对后,约了朋友喝茶。那里的茶很好喝,所以喝了再喝,整肚子满满都是茶。由于这那间店早关,于是展开了当晚我的第三站,唱歌。唱到歇斯底里,唱出心声,唱出心中不满,唱出对你的思念及唱去对你的失望!

唱完已五更,隔天乃是死人一个。我想我们都疯了,连续两天都去唱歌。

夜生活已不是我向往的,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