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7, 2009

凌乱

看到每人的标题都是有关情人节Happy Valentine's Day。今年我看最搞笑的是,Happy ValenDIE day。情人节真的有那么重要吗?真的又需要那么隆重吗?每当有人问我,情人节过得怎么样?我只笑笑说:还不赖。因为确实还不赖!有关情人节的事情,我不多说,也不想再提。只要有情人,每天都是情人节,这句话我赞同。

这天我收到一封很奇怪的简讯来自一个很奇怪的人--凯谭(怎么又是他?)。内容如下:
“情人节的气氛不过如此,没有感觉,没有大欢喜,更没有自己心里所想的那么如此!情人节,根本就不注重于金钱,只是注重对方和自己喜欢的人度过一年一次的爱情纪念日!感觉,感情,相爱和心思,才是最重要的!收到情人节礼物,反而没有以上四点感觉的人就是不重视和不尊重,情人节就是代表一对情人在一年前所发生过喜怒哀乐,责骂与包容,礼物就是代表着诚意,请求原谅之前的错,和情牵下一年!不肯收就代表对方不肯接受,当时也必定是结束的时候!每一对情人都有怀着不同的感情,不同的过去!情人节也可以被说是给单身的人寻找配偶者的节日。”
怎么样?是否很白痴?很奇怪?

********************************************************************************

隔天,我又收到风简讯来自同一个人。内容如下:
“爱一个人就注定要勇敢面对一切,爱上一个不应该爱的人,就要努力把对方改变,把不应该变成应该!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你就更要努力的情爱他,要把他脑海中的对象转换回你,而不是放手。爱一个人却怀疑他,不信他就别爱他,爱上一个玩弄自己感情的人,就要想想值不值得爱下去=爱玩弄别人感情的人,这些人一定是曾经被自己喜欢的人多次伤害,抛弃的!可是你们觉得酱做好吗?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观念与心态。不是每个都是坏人!回想下,万一有个好的被你伤害,他就会想要报复,结果他又伤害别一个,一个接一个那你想下,这颗种子是谁种下的?不是每个都是伤害你的!如果爱一个人却没有勇气去争取,那你就别爱了!因为你已经很失败了!”
这个又如何?真抱歉,我没被你影响,因为每人爱情观不一样。

********************************************************************************

你是不是被我影响而自己开个部落格呢?希望不是。好好善用部落格,它是个很好疏解自己复杂情绪的地方。刚看了你的部落,不错!要加油哦!对不起,之前没把话说清楚所以才会搞得一塌糊涂!或许你我都误会了。。

心情超忐忑

1 comment:

aaron said...

o...lol..
hm..now jus can wish u hapi wit him o..
but im stil waiting bhind..
hahah...
mis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