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3, 2009

圆满结束



















现在的心情没有星期五晚雀跃万分。那晚,观赏完阿妹演唱会。兴致勃勃要blog一下的,我打完文章要按下 'PUBLISH POST' 的那一刻,想说可以和你们分享。谁知道server/connection有问题!我的文章po不出街。哎哟!我的天啊!真是气死我!不过没关系,现在我还是一样po了上来。

说是说阿妹演唱会,可是怎么好像变成了观众的演唱会呢?哈!原因很简单,阿妹的歌多半属于经典歌曲,容易唱。阿妹可是天后级耶!什么都是最棒的啦!阿妹,你最棒!

评语:这是我看了那么多场演唱会最棒的一场!光是舞台就以经赢了!很值得看的一场演唱会!

想要知道更多关于阿妹演唱会?可以游览:
中国报 <-= 按一下
星洲日报 <-= 按一下

更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