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1, 2009

这个HIGH是压抑很久的

倒数着,生日渐渐来临。我不想要生日,它总是让我欢喜让我忧。欢喜=我长大了;忧=我老了。近年来都是普普地但今年(2009)有点例外,死党们都为我们八月大牌做了小庆祝。虽然是个普遍的庆祝,但都很感谢商面的死党们。回想下,我们极久没聚在一起有说有笑,真的很怀念从前。

种种原因让我兴奋不已!死党们都来了,有什么胜于过她们呢?虽然生日还没到,但祝福却已满天飞。生日就快来临了,光用想的就已经超兴奋的!这天,我比之前稍疯了点但我乐在其中。这种快乐无比,实在难能可贵~或许关了太久导致神经错乱,哈哈!谢谢你们,很久都没这么开心了!

我开心不开心,高兴不高兴,关你啥事?!

倒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