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3, 2009

沮丧

从它是我的宝贝的那一刻起,我已对它爱不释手;几乎去哪里都带着它,从不让它离开我。我看到什么好吃的就喂它吃,我看到什么好玩的就和它玩。我很疼它,我甚至不惜重本,买下它穿的衣服。一件又一件,现在我还帮它添加了大衣呢!

有天外面刚下完雨,我带着它外出,为了避免让它受风寒,我带了他的大衣,帮它穿上。当我和它正在娱乐时,它还好好的。可是当我们休息时,它很像就要开始发作了。或许我没有细心照顾,让它生了一场大病。

我很紧张!因为它得了史上最罕见的病。我翻山越岭,为它找出解药,可惜我找不到。人海茫茫当中,皇天果然不负苦心人,让我找到了名大医生帮我救它。虽然这位大医并没有救活它,但是总算让它有一丝希望生存下去。

过几天再看情况有好转么,结果还是一样。那时的我,想要结束它的生命就算了,然后再领养其它的。可是我很疼它,我好不舍得。结果在我最沮丧的时候,有名大医不顾一切地帮我救活它!我真的很感激这位医生,谢谢你,救活了他!医生提醒我,下次不要再乱乱喂他吃动西了。

它前前后后进了手术房很多次,现在可能比一般的它还要脆弱。我真的很担心,往后的日子,它可以捱得了多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