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2, 2009

冬至快乐

这是我第一年没有和家人过冬,实在有点过意不去。但为了回乡玩乐一番,就得牺牲一方。无可否认,本人还是贪玩。

我相信我比任何人还要早吃汤圆。上星期六,搓汤圆。星期日就可以吃了。我觉得我很幸福,因为有自制的汤圆。本人比较传统,不喜欢里头有芝麻,花生等的陷料。

我现在身处在槟城,写着这一篇文章。非常不幸的,今早一睡醒就严重喉咙痛,就连喝水难以吞下。嘴谗的我还吃了很多零食。抵达这里的第一天第一时间就发冷发高烧。

来到这里的第一天,我并没有享受阳光与海滩。我竟然窝在房里一直睡,完全不省人事。睡醒后,有比较好点。晚餐没有戒口,还是照吃不误。后过自负。我是不是很活该呢?哈!

现在除了部落,我不知道要做什么了。除了冷,还是冷,不病才怪呢!好啦,我现在想要休息了。各位,晚安!还有冬至快乐!
这是我家自制汤圆,是不是很色彩呢?哈!多谢创意无比的妈咪!

No comments: